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給自己一份大禮物 20080310

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天晴

本星期公司有一個大型的節目,勞動了很多高層,我們小小的一個薯仔餅,當然是責無旁貸,工作,工作,工作.......因此又帶出一個正面的訊息,就是當抬起頭來已經是放工時間了─六時有半了,如果不是被趕的話,還是在埋頭苦幹。真是全無冷場。



突然有一個念頭飄過腦海,就是送自己一份大禮物,當然不是無原無故的,它是用來獎勵我工作了這麼多年的一點心意。提出來的時候,身邊的朋友立刻大表讚賞,差點兒為我喝采

禮物我也決定了,猜猜是什麼?

3 則留言:

  1. 你就好,有禮物!我就慘,做到想辭職咁劑~!做乜要我做powerpoint?請個三萬幾蚊o既人番黎整埋o的無聊o野~!o徒時間o徒錢o徒心機~!無聊至極!!我在 星期日做的事 比我星期一做的有意義得多!我要跟「共融大隊長」去做o的有意思o既o野呀!
    [版主回覆03/12/2008 08:37:00]你應該post咗你首詩上網。

    回覆刪除
  2. 原來我做一日powerpoint都賺成千八蚊!!我決定將我星期一的人工捐左出黎畀TREATS,以示對我的尊重!!
    [版主回覆03/12/2008 08:37:00]咁不如出去做啦!

    回覆刪除
  3. 我都要去「鄧腳」呀!
    [版主回覆03/12/2008 08:37:00]恭喜哂。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