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石芽山20080316

2008年3月16日 天晴但總是天曚曚

今天的預算會是一段很長的路程,幸好不是烈日當空,故此相信開心之家的所有成員一定會完成旅程的。

我們由彩虹地鐵站起步,經扎山道上大老坳、東洋山落大腦村水源地大休,午後上水牛山,石芽山落黃泥頭散隊。

我們喜歡看風景、拍照、談天說地,對於跑山,並不是我們的興趣,但奈何新年的後遺症發作,我的隨團攝影師染上了中央肥胖症,只好乖乖的走畢全程吧!

記得我們有一次走錯路,所以每次見到石芽山時都有停不了的話題。那次我們從山腳最畢直處走...不是走而是爬上石芽山,那七、八十度加上滑梯般的山路,每一步都差不多要利用樹木的幫忙下而引體上升,不知花了多少氣力才爬到山上,我們的啊烏還少有絶無謹有的找食物吃,但回想起來,我們又有多少次不是闖林滑沙的走著走著!
今天的路程又何懼之有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