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吳哥窟,變身塔,女皇廟遊 (四) 20080217

2008年2月17日

昨晚遊過洋人的酒吧街,買了一些特色的手工藝,便回酒店休息。談到夜生活,世界各地有那兒可以比得上香港的來得多姿多采,幸好我是其中的一份子。

一大清早便出發,也正合我們心意,對我們來說,越早出發當然越好。

第一個景點是變身塔,也沒有什麼特別,但可以走上塔的最高處,景色當然吸引,走過昨天整日的旅程,發覺所有遺跡都殘破不堪,真是令人可惜,如果日後經過修葺後,又恐怕失去那份應有的蒼茫的味道,倒是現在好好的記在腦袋中。努力的感受那快將失去的感覺。

















離開變身塔,又要快快的趕去下一個景點,女皇廟。





看過柬埔寨啤酒,又看看柬埔寨香煙。



大對比。我們的豪華團不要嚷著說肥了。



女皇廟不同之處是建築物的顏色比較偏紅,因為建築物料不同的關係,來到這處有一個煥然一新的感覺,心情也比較輕鬆,因為一直以來我們所見的都是一些荒涼的建築物,天色也陰暗,但今天的天氣陽光普照,而女皇廟又能帶給我們有朝氣的感覺,雖然車程較遠,也完全值得一遊。



又是招牌相。



天真的小孩,相比洞里薩湖的一角,他們已經是衣著光鮮且幸福了。



有牙的龍。

柬埔寨的蒙羅麗莎。



擺好姿勢任影。


吳哥窟遊網誌連結:


吳哥窟洞里薩湖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