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換地毯 20071103

今天公司換地毯,這次我沒有回去做看更,因為預算在這段時間我應該已外借到DPC,理論上我無需要參與的,所以我約了珍姐替我做家居清潔,
但因為延遲了外借時間,固此昨日又要做阿四。換地毯與搬居沒有太大分別,可能比起來還要辛苦,因為所有物件都不能放在地上,我們要四處找地方安置自己的家當,真的令人
。星期一又要把所有物件變回原位,O My Go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