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龍鼓洲 - 惡魔島之旅20071104

2007114 社慶


今日行程是有惡魔島之稱的龍鼓洲,記得社長曾經說,他在這個島綑邊後,晚上回家發惡夢,由此可見這是一個不簡單的小島。雖然是次的行程與社長所行的路線相比還差得遠,但石頭之大會令你甚為吃力,特別是經過那一大幅大斜壁,如果你平衡力稍遜的話,便要比平日花上多一倍的氣力,所以有人說她的左手已經累得難以形容,就算有阿里巴巴股票派也無力接了。




石頭,除了大之外,而且又多斜壁,完全是考驗攀爬能力及自信心的好地方。如果喜歡挑戰自我的話,龍鼓洲是一處很好的選擇。
有一名失蹤很久的行友,為了拍照時常不顧生命,有攝影狂徒之稱。這次她竟然如此失策,在末段行程時把已經拍攝好的菲林曝了光,全軍覆沒,太可憐了。

真是無驚無險,又到四點,回程。
真的很想念船的白粥、豬腸粉。還是走快兩步吧!









坐唔夠一分鐘又要起程



攝影狂徒



玩跳石












行得快,好世界
仲同隻雀玩,快啲上船吃豬腸粉啦。


好美景色




攝影狂徒的相走晒光,嗚!嗚!嗚!

3 則留言:

  1. Good picturn  頂落第10張 改寫為 遲來壹步 救佢唔到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驚險刺激之旅 照片拍得很不錯
     
    [版主回覆11/10/2007 11:07:00]多謝!your blog is so touching.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的讚賞 有空歡迎多來坐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