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以色列、上海 20071118

2007年11月18日沒有出團



今天我沒有出團,出賣了開心之家,原諒原諒,因為看球賽高於一切,星期六晚追看歐洲國家杯外圍賽意大利對蘇格蘭、跟著再看以色列對俄羅斯,淩晨四點鐘才戀上我的床,而且星期日下午四點又想看上海大師賽,費達拿對費拿,所以只好作一次叛徒吧!

以色列幫了英格蘭一把,擊敗了俄羅斯,令英格蘭還有一線生機出線,但如果他們的表現仍然如上一場的話,便會自掘墳墓了,星期三淩晨又看看他們生還死吧,還望那位不滯領隊檢討檢討。

看費達拿比賽,真的十分享受,所以我才捨不得不看,好滿足。繼森栢斯之後,最令人著迷的令一位網球手。不知道在籃球賽會不會再有另外一個米高佐敦呢?



記住看看最底
的圖片,這是我最愛的偶像,包你估不到她是誰?不要錯過。

偶像Roy Keane






RoyerFederer

          
  森栢斯                     
Osullivan

四公尺冠軍、二百公尺季軍


四公尺冠軍、二百公尺亞軍



四公尺冠軍、二百公尺殿軍



 
肥妹仔攞獎杯,係真的。







1 則留言:

  1. 都跑得吓wor .......我都試過全級跳豆袋亞軍架 .
    [版主回覆11/22/2007 11:25:00]嘩!好叻喎!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