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我在OLD PA 的日子 20071119

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閒聊

銅鑼灣真是一處很理想的辦公室,好景維持了十多年,又要去做開荒,辦公室要搬去灣仔,太令人沮喪,好像變相的減少了吃午飯的時間,因為由公司距離最近飯店的路程最少都要走上十分鐘,而且沒有太多的選擇,大家都叫苦連天。當然人類的生存能力是很頑強的,痛苦的時刻逐漸的過去了。




到了灣仔,仍然是在PNWA工作,直至94年〈忘記正確日期〉公司改組,我們被揀選了留下來去處理改組前未完成的工作〈OLD PA〉,因此大家都同病相憐,惺惺相惜,短短時間已經成了好朋友,我的第一個契仔也是在這裡相認的,現在我們雖然在不同組別工作,大家仍然有一條光纖線聯繫著,定期都有飯局相聚,無論移民了外地的大媽、退休的兩位好女BOSS,也沒有失去聯絡。  


我們小小的一群人要清理30多萬的舊檔案,真是吃力,加班費比平常的薪金多出半年,每月的加班時間也是用到最盡,星期六、日都是在公司度過,我們又怎會不成為好朋友呢?




因為是清垃圾的組別,所以得不到公司的重視,我們就好像十個救火的少年,一個一個的被調走了,由於人手越來越少,工作也越來越吃力,但大家仍然齊心協力的工作下去,直至97年再次改組,我們剩下來的同事連同餘下的工作一起加入了PQS,亦是PQS的全盛時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