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吉澳黃幌山20071111

2007年11月11日天晴但遠景不清晰

吉澳可以行得很優閒,只要你不涉足那些荊棘滿佈的密林,否則一段段精彩的闖林,綑邊,尋路,也可以滿足你的腦神經,今天我們又再次嘗試到這股又愛又恨的尋路遊戲。黃幌山並不是熱門的行山點,所以那些野生的植物長得十分發達,而且也很頑強,因為要開路的關係,十隻手指或被刺破或被尖刺寄居了,回到船上又有閒娛節目了〈拔刺是也〉。

每次到紅樹林綑邊,都會被它吸引著,寧靜、平靜、優美,完全可以洗淨人類的心靈,除了舉起相機外,便別無他想。雖然路程長,但也不是大問題。

接近黃幌山頂的一段路是比較直,碎石也多,要開路亦相對要加星,途中,在電光火石間,被一枝樹支把左眼的隱形眼鏡勾了出來,幸好每人有兩隻眼,只靠右眼繼續向上行,嘩,堅持,堅持!努力!努力!

要到吉澳探遊,都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我們只能向著目的方向而行,那錯綜複雜的密林,沒有清晰的郊遊徑,也難有很明確的入山路口,所以如果你有足夠的體力,又想看看美麗的景色,記得到吉澳遊覽,遊覽,一定有不錯收穫。

可能在開心的反應而影響腦神經下,衝出叢林後,竟然走了相反回頭路,失敗!可是,只要實踐開開心心出門,快快樂樂回家便成功了。














星星海





大碌木

有黃金石




唔知係乜呢?




踏水而來?




點解啲牛的腳印會行得咁整齊

好味




3 則留言:

  1. 我張相得唔得呀...我搵咗好耐,呢張最啱我!
    [版主回覆11/16/2007 20:52:00]好似頭顱洲嗰個勁啲,快啲揾啦!仲有V老督要報名。

    回覆刪除
  2. Hi!妳好,我們昨晚回來了,看見妳們的相真開心 。

    回覆刪除
  3. 1372〈一生得意〉2007年11月16日 下午8:53:00

    冇咗你開路好慘呀!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