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出局 20071122

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天晴

英格蘭終於出局了,對於我來說是完全中立,因為一直以來他們完全沒有說服力,如果被他們出線的話,我相信也挺不過十六強,因為那位不思進取的領隊麥卡倫訓練出今天新聞報導所形容的垃圾中場,大家都看得到林柏特與謝拉特根本不能共處,但他仍然要一意孤行,令到沒有一個重心球員可以背起整隊球隊,可以說受傷球員太多,但最主要是還用人不善,不應找藉口,還有很多可以選擇的球員,像禾確特,希基斯,碧咸〈雖然年紀稍大,但總有他的作用〉…。而且,上半場他棄用4-4-2陣式,用4-5-1的保守陣式,結果連失兩球,無眼睇!下半場換入碧咸及改用4-4-2,便可以連追兩球,但奈何那班不知所謂的高薪球員,好像追回兩球後已經等如完場,在球場夢遊,所以算了也吧!應該出局!




老實說出局不緊要,但最令人氣憤的是讓俄羅斯出線,讓那位我不喜歡的領隊軒廸克〈雖然他有本事〉出線,無奈!
今晚8時又有費達那對森柏斯,記得要看。

3 則留言:

  1. 我相信麥卡倫將會終身失業,可憐啊!

    回覆刪除
  2. 介紹個 friend o既 blog 俾你
    http://blackysoccer.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