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在PNWA的工作的日子 20071103

在中環的工作時間很短,相信只有一年,所以沒有太深刻印象,只記得每天要預早十至十五分鐘等候電梯上班,公司地理位置荒僻,午飯覓食困難,那種故老的大樓只有我公司才會用的。直至搬到銅鑼灣皇室大厦〈皇室堡的前身〉的辦公室,是最令人懷念的地方,無論吃、喝、玩、樂都難不到它,真有天堂與地獄的分別。當時的百貨公司如大丸、松板屋、三越及崇光都是飯後或放工後的好去處,如果以現時流行的集體回憶,就只剩下崇光百貨了。




幾年後升職了,外借到一組令我工作生涯中最難過的地方,那個所謂主管〈稱假髮佬〉,管人不管己,那種苛刻的程度,沒人能及,同事們都敢怒不敢言,幸好只是幾個月的時間,我便去了放產假,多謝囡囡的幫忙,讓我逃離了魔掌。所以一個好BOSS真是要好好珍惜。
假期後,我進入了
PNWA,做的工作與以前不同,比較有挑戰性。在PNWA 時我遇上了很多知心的同事,有部份更結伴旅遊,每逢聖誕節前夕,我們都會出發旅行,當時大陸還未開發,人情味比較濃,所以我們都喜歡自由行回國內旅行,因為時移世易的關係,現在郤對國內的行程有所保留。有部份同事雖然已然移民外地,但現在間中仍然有聯絡。
PNWA
第一個遇上的 BOSSTO陳,沒有太大的印象,之後,便是那位長氣BOSS
接著就是我的恩師了,恩師改變了我對工作上的態度,他給我無數的學習機會,在他身上我學會了對工作的要求,人生的要求。亦奠定我再次升職的基礎,真的感激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