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給我一個正常的旁述員吧 20071128

20071128日〈星期三〉請假

凌時330分已經準備好觀看歐聯賽MUSPORTING,我的愛隊出場捱夜都一定捧場,雖然星期日輸了給保頓好不是味兒,但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他們的。




可惜在21分鐘因為古斯鍚的失誤而落後一球,但我相信最終一定會贏的。努力!下半場換出毫無建樹的蘭尼及費查,換入傑斯及廸維斯,幫助了那個完全不在狀態的沙夏,結果由努力的廸維斯及全場表演頗為出息的C朗各入一球,反勝21。哈哈!雖然全場要聽英文旁述,只要贏波也沒可以接受。


救命,這場的旁述員竟然是兩個都是廢話連篇的悶人黃興桂及江忠德,講一些令人討厭而自以為是笑話的笑話,賣弄讀球員英文名而自以為英文了得,胡亂搬出一大堆話不貼題的言語,討厭得難以形容,比起那個9成講資料1成講球賽的徐家諾,扮有文化、扮權威而時常錯用形容詞〈例如:他們終於順利輸波了。順利?難道打假波?〉的蔡育瑜,還劣上十倍。主管大人啊,請你給我們一個正常的旁述員好嗎?

2 則留言:

  1. 呢個網址可能幫到你:
    http://www.hkba.hk/cn/complaints/lodge_a_complaint.html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寧願聽英文旁述。
    ...進攻路線右路偏左位置......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