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從來未試過做這種主角 20071109

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天腈公司都有一些不成文的規例,就是當你轉換工作崗位時,便會羅漢請觀音,而觀音也會回禮,就是如此這般左吃吃、右吃吃,又怎會不變成一個個腰包纏身的人?唉! 做到差不多退休才要做這種主角,可能要給我多一點回憶吧!雖然不願意,但也得接受!



星期一的工作地點便要從19樓搬到22樓,又要從新適應新同事新環境,,令我更加懷念現有的一切。
所以一定要學懂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在我即將退休前,還給我如此重任,我不知道應該高興否?無論如何我都會做好這份工的。
以前大多數是我做羅漢,又或是我做的工作單位大部分都是因為要改組而解散,所以大多是連群結隊的去開創新天地,沒有觀音或羅漢之分,這次當了主角,反而有點兒不習慣。

順道一提,因為要時常參加改組,所以我已經訓練成為一個搬屋能手,包括設計坐位方向,傢俬擺設,裝備的要求,裝修,包裝,搬運,一切雜項。日後如有需要的話,不妨考慮找我幫忙。


雖然他們很攪笑,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願意繼續與他們合作。

4 則留言:

  1. Well done!!
    Work hard!!
    Good luck!!
    [版主回覆11/10/2007 11:30:00]I am always be the spearhead.

    回覆刪除
  2. Linda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My blog: http://ivorquent.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3. Only you can make it.
    [版主回覆11/12/2007 23:13:00]Congratulation, you do it.

    回覆刪除
  4. Only you can make it.
    [版主回覆11/12/2007 23:14:00]I meant that your blog is  opened successfully.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